拿着针尖对麦芒。

一点脑补哈哈

好好奇美人师兄的父母是怎么样的性格啊!郝爸爸应该是比较严厉正经的,应该从小就为郝眉制定好了人生计划,让他跟着计划一步步走,所以美人师兄才在沉默中爆发😂偷偷改了志愿,不想按班就部的走老爸的路,而是选择自己去打拼吧!
还有因为美人师兄违抗自己的意思,郝爸爸就真的四年只给他每个月600的生活费,也可见他是个说一不二的人,肯定是个在商场很有魄力决断的人。郝眉也四年不服软,自己借借凑凑的过来了,我想他对郝眉的教育,应该是宠爱带着严厉的。
当然美人师兄这么阳光的性格,家里的氛围肯定不是那种紧绷阴沉的,我想象中郝妈妈应该是个非常温柔又涵养,懂得生活,懂得教育孩子,擅长调节家庭关系的女人!应该有一手好厨艺,才能把美人师兄养的这么白白胖胖(划掉(ಡωಡ)hiahiahia )
家里应该大事还是听爸爸的,所以美人师兄也没有得到额外的生活费,但妈妈肯定经常在家里数落爸爸太狠心,然后爸爸傲娇的说是那小子自己选择的路23333
美人师兄毕业以后,和肖奈他们一起发展事业,郝爸爸郝妈妈也许无奈而非常自豪的,郝眉的努力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,所以他们才会在帝都给他买房子,希望他在帝都成家立室吧!

评论(4)

热度(21)